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博茨瓦纳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otswan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出席在博中资企业举办的当地员工专业技能大赛

2023年8月15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出席正太集团博茨瓦纳分公司举办的当地员工专业技能大赛,博总统马西西、议长斯凯莱马尼、企业部长哈雷及部分在博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王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宣布,中非共同实施“九项工程”,“能力建设工程”就是其中之一。在中博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两国能力建设合作成果丰硕,造福人民。希望在博中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技能培训,创造就业机会,为博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西西总统充分肯定正太集团博茨瓦纳分公司等中资企业为本地员工提供专业技能培训的做法,并对博中能力建设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