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博茨瓦纳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Botswan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拜会博交通与公共工程部长莫拉莱

2023年9月19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拜会博交通与公共工程部长莫拉莱,就加强两国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王大使表示,基础设施建设是中博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领域。上个月,习近平主席在中非领导人对话会上宣布中方发起“支持非洲工业化倡议”,实施“中国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计划”和“中非人才培养合作计划”。中方愿与博方深化团结协作,共同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重大合作举措,推动包括基础设施在内的中博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莫拉莱部长高度评价中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成果,欢迎中国企业继续积极参与博基础设施建设,为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